飞雪若絮

玄宗团粉,挚爱异度魔界,杂食党无所畏惧,霹雳墙头多如狗。历史粉,各种控。文之若絮,画之子桑,情之不悔。

你的宁哥已上线【何洛洛bg短篇】

昨晚七点左右,你看见何洛洛发了微博,照片上的他格外好看,还有雪球在他身上拱来拱去。你郁闷了,吃醋了,虽然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和一条小狗吃醋。于是你忍不住在他微博底下回复:“好想魂穿雪球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这原本是很普通的回复,在每个爱豆的微博底下,都时不时会有这样的鸡笼发言。但你没想到的是,何洛洛很快给你发来了微信“想魂穿雪球?在我身上爬来爬去?”

你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,一下子面红耳赤起来,回了一句,“呸,想什么呢,我喜欢的是翟潇闻!”

你和何洛洛,不对,应该是徐一宁的认识应该追溯到……童年时期。没错,当初你们两家是邻居,还没出生时父母坐在一起吹牛吃饭喝酒说要结娃娃亲的那种。你也在无忧无虑的时光和你的一宁哥哥玩过过家家,可那都已经是过去式了。

因为你现在喜欢的是他的队友翟潇闻,天天喊着“儿子妈妈爱你”也肯花钱打投的那种。虽然因为这件事你妈妈已经说过你无数次,认为追星要理智,要给自己存钱当嫁妆。当时你说的什么来着?哦,你说你是在给她未来女婿花钱,不是外人。

“可是闺女,你不是说你要嫁给你一宁哥哥的吗?”当时,你妈妈是这样问你的。

可是,他现在已经是大家的何洛洛,不再是你的徐一宁了啊……

其实你发完那条微信你就后悔了,因为你很清楚自己还是很喜欢何洛洛……呸,徐一宁的。那个少年在舞台上多么的闪闪发光,你就有多难过,感觉自己离他好像越来越远了。

你决定说点什么来挽回一些气氛,于是又给何洛洛发了一条微信,“早点睡吧,当爱豆也要注意身体啊。”

虽然你口口声声发誓不再喜欢他了,但朋友之间基本的嘘寒问暖还是做得很到位的。你放下手机,跑去窗边拉开了窗帘,看着满天的星星发呆。

有时候你在网上看见有人说何洛洛是萧山阔少都会忍不住笑出声,因为在你看来他真的是一点少爷架子也没有,偶尔还显得很节俭。从小到大,他送给你的礼物都是一成不变的,还神神秘秘告诉你这是一个惊喜。天知道你每次看见盒子里珍珠手链时心情是多么的复杂。

何洛洛多好啊,青春阳光,有好多好多人都喜欢他。你看了关于他的每一期节目,看见他穿着白寸衫坐在沙发上冲你眨眼,看见他微笑着对你说他是你的宝藏男友,看见他带着圆圆的眼镜对你说爱是宣言……可是你都知道,这些故事都不属于你和他。也许,就这样做朋友或哥哥妹妹也挺不错的?因为何洛洛,已经有了属于他的糯米糍了,而你不是。

这时候你忽然听见楼底下似乎有人喊你的名字,有些奇怪这么晚了是谁来找你,往窗外看却看见何洛洛正在冲你挥手。你愣了一下,拉开了窗子,“你干嘛啊?”

“我马上上来,来给我开门,”对方如是说,听上去和平日里也没什么不同。

就像你们都还是孩子时那样,也经常会跑去对方家里玩耍。只不过这是你们长大后,他第一次这样做,你莫名有些担忧。

敲门声很快响了起来,有点急促,你赶紧跑过去开门。门才刚打开,何洛洛就一把把你抱在了怀里,踢上门,将你压在了墙上。你大脑一片空白,等回过神来时就见他盯着你,眼睛里有无边星海,也有波涛汹涌。

你忽然有点慌,说起话来也结结巴巴,“洛,洛洛……你,你干嘛,干嘛啊?”

“你叫我什么?”少年的鼻息喷在你身上,让你有些不自然。

“何洛洛啊!不然我叫你什么?一宁哥哥?”你莫名其妙就红了眼眶,“我……我……”你一时间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眼泪一下子就掉了下来。

你听见他叹了声气,把你的头按在了他心脏的位置,轻轻唤了声你的名字,“可是我永远都是你的徐一宁啊。”

你一下子哭的更厉害了,挣扎着从他怀里探出头来,“你现在还在说这个有什么意义啊!”

“我的粉丝应援词是,陪你黄沙变珍珠,”他顿了一下,“每年你生日,我都会送你珍珠手链……”

你更慌了,连忙打断他的话,“一宁哥哥,我们能不能换个姿势再讨论这些?”

少年轻笑一声,“可是你今天明明说了很想像雪球一样……”

“啊啊啊啊,我不是,我没有!”你连忙伸手捂住脸,“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,我就是觉得雪球很可爱。”

“我觉得你比雪球还可爱。所以我喜欢你,你没有意见吧?”他看似在征求你的意见,可是语气里满满都是毋庸置疑。

你低下头,寻思着要怎么和他说。事情发生的太突然,你还没做好心理准备,也不知道是不是该答应他。但是你的迟疑在他看来就是抗拒,于是他再次抱住你,把头靠在你肩膀上,语气也软了几分。

“我喜欢你啊,好喜欢好喜欢的,你也喜欢我好不好?不管你想要的是徐一宁还是何洛洛,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我会努力变强,然后对所有人宣布我喜欢你……”

“我……我也喜欢一宁哥哥,可是……”

“没有可是,只要你承认了自己的心意就好。剩下的,一切就交给我,”少年小心翼翼捧起你的脸,在你唇上轻轻印下一吻。

你觉得其实这样也挺好的,因为你真的很喜欢徐一宁。有多喜欢呢?大概是雨后的彩虹、西瓜最甜的那一口、拿到翟潇闻签名的心情都比不上的吧。

然后你看了眼墙上的时钟,发现已经十点了,连忙推开他,“快点回去吧,不然阿姨会着急的。你难得回家来一趟,多陪陪叔叔阿姨。我,我明天送你去机场。”

徐一宁很明显楞了一下,“你这就赶我走?”

“不然呢?你还想留下来睡觉不成?”你笑着说道。

“可以吗?我想啊,”他再次逼近,“虽然我也觉得这样太快了一点,但如果你实在想要的话,我也只能答应啦。”

“不不不,我没有,我什么都不想要,”你连忙抬起手拦在两人中间,“一宁哥哥,你回家去好不好,有什么我们明天再说。”

你这才察觉气氛有些不对味,夜黑风高,孤男寡女,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又是这么的近,甚至可以听到彼此的心跳声。要是徐一宁真的对你做出了什么事……估计你也不会拒绝。不,不能这样想,明明才确定关系而已,哪里就到那一步了啊!

少年有点失望,但还是答应了你的要求,“你亲我一口我就回去。”

你有些害羞,低下头嘟了嘟嘴,然后小心翼翼伸手环上少年的脖子,迟疑着要不要亲他。他见你迟迟没有动作,干脆一把按住你的脑袋,狠狠吻了下来。

他的吻和他本人一点也不像,不那么温柔,还显得有些笨拙,但是格外霸道,似乎要你全身上下都染上他的气息一样。一点一点撬开你的唇齿,引诱着同你舌尖纠缠,共坠情欲世界。

等你回过神来时,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在床上了,一时间心更慌了。谁知这时候他却停了下来,温柔地吻了吻你的眉心,“乖,早点睡。我们明天见。”

你呆愣愣地看着他,直到他离开了房间才回过神来,脸上热辣辣的烫,不用去照镜子也能知道是通红的一片。你裹着被子在床上滚了几圈,捂着嘴不让自己笑出声来,内心的欢喜快乐满满的都要溢了出来。

你依约去机场送何洛洛。你没有和他走在一起,只是站在粉丝群中,看着周边激动呐喊的糯米糍们,嘴角不知不觉就上扬了。这么多人喜欢你的男朋友,你不仅没有吃醋,甚至还有些满足,这么多人喜欢何洛洛啊……真好。

    这时候你收到了一条短信,是何洛洛发来的。少年十分霸道的告诉你:两年后,我们结婚。

你认真想了想,回复道:可是亲爱的一宁哥哥,你还有四年才到国家法定的结婚年龄哦~

从小到大,你最喜欢这样怼他了,然后看他恼羞成怒的样子。不过这次他并不生气,只是回了你一个微笑的表情,以及一句: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让你捉摸不透。

那就两年后再说吧,你回头再次看了眼起飞的飞机。在心里默默对自己说——

再见,何洛洛。希望你再次归来的时候,是我的徐一宁,我一个人的徐一宁。我不知道哪一天还要多久,你什么时候才能卸下在舞台上的光环。但我知道,我选择了你,就会一直等下去。只要,你依旧是徐一宁。

你看着手机上少年灿烂的笑容,也露出了同样的笑容,小声哼着歌往回走。

“勇气的宣言,像一道闪电。划破长夜一瞬间,无惧做任何改变,也无畏让梦实现。敢为众人先……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3 )

© 飞雪若絮 | Powered by LOFTER